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=w=

很想出去玩啊,=3=
整天呆在公司,
很悶的啊,QAQ
極度需要出去滋潤!!!!
該死的!
我考車pass了,7.7
幾經辛苦,(被打
我被罵學車uncle罵到我不想考,=3=
可是還是面對事實,
7.7
吃大便,
不過考大路很努力的,
拿了19/20XDDD
而且我遇到的是,
女考官,==
嚇死我,=3=
要回去的時候,
她還要我停在一邊,
給他講完電話,==
那時候我還以為我做錯東西,
要我下車,吃大便
嚇死我!
QAQ
YWY 還有 萍萍,你們要加油啊!!!QAQ
我十撲你啊,
重新考會過關的!!
我的膽借給你們!(給
好久沒見面了,(雖然看到了YWY,XD
好想你們,QAQ
愛死你們,=3=
還有,
我的燦兒,(被巴
新造型,
意外的成熟!


跟以往的,
差很多,=3=


慧欣,我想你了,QAQ
加油啊!!!

1 comment: